巴萨妖童让球迷忘却1.5亿天王 梅西后最大惊喜

巴萨妖童让球迷忘却1.5亿天王 梅西后最大惊喜
2019年09月17日 10:41 新浪体育
法蒂让球迷忘却登贝莱 法蒂让球迷忘却登贝莱

  在登贝莱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受伤后,很多球迷都为巴萨感到担忧,他们担心巴萨可能会遇到大麻烦,然而谁也没想到,一位年轻球员的爆发,极大地缓解了巴萨对登贝莱复出的需求。

  不久之前登贝莱因伤缺阵5个星期,他要到本月月底才能复出。法国人的复出对巴尔韦德来说是好消息,他在进攻线上的选择会增多。不过巴萨球迷似乎忘记了登贝莱,因为“安苏·法蒂旋风”现在吹走了一切。

  巴萨想要享受16岁新星安苏·法蒂带来的效应,这位年轻球员在新赛季西甲已经打入了2球,另外还助攻1次,而他总共只上场3次,参赛时间也不过116分钟。

法蒂在巴萨掀起青春风暴法蒂在巴萨掀起青春风暴

  登贝莱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首发,他踢了90分钟,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也没有任何亮点。

  登贝莱又一次受伤,引发了对这位法国前锋身体状况的新争议,而每过一段时间,这种争议就会出现,这个法国人有点成为“玻璃人”的迹象。

  不过,安苏·法蒂的爆发让人忘记了围绕登贝莱产生的噪音,这让后者现在可以安心养伤。

巴萨球迷已经渐渐忘却登贝莱巴萨球迷已经渐渐忘却登贝莱

  在法蒂竞争一个主力位置的时候,登贝莱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而梅西也刚刚伤愈复出。巴尔韦德要求冷静对待法蒂,但这位年轻球员进入巴萨一队的势头不可阻挡,而登贝莱的复出现在已经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事情,已放到第二位了。

  如果法蒂在欧冠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取得进球,那他将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对多特蒙德这一天,法蒂的年龄是16岁零324天,而欧冠的最年轻进球纪录是由加纳球员奥福里所创造的(效力奥林匹亚科斯),当时奥福里的年龄为17岁零195天。只要法蒂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前进球,就能打破欧冠这一纪录。巴萨队内的纪录则由博扬创造,博扬在欧冠的纪录是17岁零218天,法蒂打破这一纪录可能性很大。(伊万)

巴萨登贝莱法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