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战多特不会首发 巴萨对他仍持谨慎态度

西媒:梅西战多特不会首发 巴萨对他仍持谨慎态度
2019年09月17日 10:26 新浪体育
梅西踢多特很可能不会首发 梅西踢多特很可能不会首发

  “梅西将会出战欧冠比赛!”今天的《每日体育报》封面上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梅西入选了巴萨欧冠首轮对阵多特蒙德的大名单,很有可能出场,不过西媒认为,这场比赛梅西很可能不会首发。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前往德国前的训练中,梅西伤愈复出,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随后他也入选了比赛的大名单。不过,梅西很可能不会首发,他会先坐在球队替补席上。但到时情况会是怎样,恐怕我们必须要等到首发名单公布的那一刻才能知晓了。

《每日体育报》:梅西很可能不会首发《每日体育报》:梅西很可能不会首发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在对待梅西的问题上,巴萨依旧十分谨慎,未来的几个小时将会十分关键,巴萨会根据他的情况决定他是否会首发出场。即使梅西坐在替补席上,他也有可能会获得一部分出场时间。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梅西是否会首发出场:“明天我们将会决定梅西是否能够出场。他渐渐克服了他的伤痛,目前他恢复得非常不错。”

  (林登万)

梅西多特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