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给16岁妖人开新合同!怕1亿违约金留不住他

巴萨要给16岁妖人开新合同!怕1亿违约金留不住他
2019年09月17日 11:59 新浪体育
巴萨计划给法蒂开一份新合同 巴萨计划给法蒂开一份新合同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消息称,由于小将法蒂近来的出色表现,巴萨正在计划同他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今年夏天,巴萨刚刚同法蒂完成续约,据透露,他的签约费为70万欧元,合同为期5年,在B队第一年工资为30万欧元,之后每年递增,如果进入一线队工资将会变为100万欧元,之后每年递增,他的违约金为1亿欧元。

法蒂合同细节法蒂合同细节

  不过,现在巴萨高层认为1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不足以确保留下法蒂,他们害怕法蒂离开球队,因此准备改善同法蒂的合同,他的薪水和违约金都会上涨。

  尽管法蒂只有16岁,但已经成为巴萨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新赛季3场西甲他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而且他也入选了巴萨对阵多特的大名单,若能取得进球,他将会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林登万)

巴萨法蒂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