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首战利好消息!内马尔姆巴佩纷纷缺阵

皇马欧冠首战利好消息!内马尔姆巴佩纷纷缺阵
2019年09月16日 07:31 新浪体育
内马尔、姆巴佩无缘对阵皇马 内马尔、姆巴佩无缘对阵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与皇马的欧冠比赛,无论是内马尔还是姆巴佩,都将缺席这场强强对话。

  内马尔因为上赛季抨击裁判,遭到三场停赛,因此他将无缘巴黎新赛季前三场欧冠小组赛。因为深陷转会传闻,内马尔缺席了巴黎前4场比赛,第5轮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内马尔压哨绝杀对手。

  姆巴佩是第三轮与图卢兹的比赛受伤,虽然上周开始个人恢复训练,但他也预计将缺席跟皇马的比赛。

  此外,卡瓦尼还没完全康复,可能与皇马的比赛不会首发出场。今夏巴黎新援伊卡尔迪,可能首发出场。不出意外的话,皇马旧将纳瓦斯将会面对旧主登场。

  皇马方面,阿扎尔、J罗、卜拉欣已经完全康复。但皇马后防线遭遇大面积停赛,拉莫斯、纳乔无缘比赛,米利唐与瓦拉内将搭档出场,两人只在正式比赛合作过30分钟。

  新赛季4场比赛,皇马没有一场保持零封,一共丢了6球。(亚瑟)

皇马欧冠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