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没卖掉他真是太对了 2场比赛征服所有人

皇马今夏没卖掉他真是太对了 2场比赛征服所有人
2019年09月16日 07:55 新浪体育
J罗征服了皇马上下 J罗征服了皇马上下

  J罗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西班牙媒体、皇马球员等人的信任。

  不久之前,J罗还处在离开皇马的门槛,但是凭借他的努力、耐心,还有一点幸运,J罗的情况发生了大改变。

  接受两年拜仁租借之旅之后,原以为J罗的皇马生涯也将到此之后,但是如今球迷、教练、主席都坚定站在他这一边。新赛季初,J罗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齐达内的信任。

  西甲第二轮,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J罗首发出场。第四轮与莱万特的比赛,J罗又一次首发,帮助球队3-2取胜。

  巴斯克斯、齐达内都在赛后夸赞J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会员大会高度评价J罗,“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我们对此拥有特殊情感的球员。”

  《马卡报》表示,赛季还很漫长,J罗会满意自己的开局,如果他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成为皇马的常规主力,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亚瑟)

皇马J罗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