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上次世界杯夺冠 塞维利亚也领跑西甲

西班牙男篮上次世界杯夺冠 塞维利亚也领跑西甲
2019年09月16日 03:24 国际足球综合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夺冠 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夺冠

  直播吧9月1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4轮的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阿拉维斯,积分超越马德里竞技,暂时领跑西甲积分榜。而在与这场比赛同一时间开球的男篮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男篮力克阿根廷男篮,成为新的世界冠军。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西班牙男篮上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也就是2006年的日本男篮世界杯,那时领跑西甲积分榜的同样是塞维利亚。当年由加索尔兄弟和纳瓦罗带领的西班牙男篮在决赛中战胜希腊男篮夺冠。而当时西甲刚刚开战一轮,胡安德-拉莫斯执教的塞维利亚在首轮以4-0大胜莱万特,成为西甲领头羊。

  那个赛季,塞维利亚的领跑延续到第4轮,在三连胜之后,他们第4轮在卡尔德隆球场不敌马德里竞技,让出了头把交椅。那个赛季塞维利亚与巴萨和皇马对西甲冠军的争夺延续到了最后一轮,最终还是皇马笑到最后。不过他们赢得了队史第二座欧洲联盟杯的奖杯,同时获得了国王杯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