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都知道我想离队 在巴黎主场比赛就像客场

内马尔:都知道我想离队 在巴黎主场比赛就像客场
2019年09月15日 06:40 新浪体育
内马尔 内马尔

  这是内马尔新赛季代表巴黎出战的首场比赛,凭借他精彩的倒钩进球,巴黎才1-0绝杀取胜,赛后内马尔也对一些争议问题进行了回应。

  关于他夏季的转会肥皂剧,内马尔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想离开,我说的很清楚,但我不会透露谈判的细节。不过目前我仍是巴黎球员,而且在球场上我很开心,现在我的心是在巴黎。我总是说我与巴黎和巴黎球迷不是对立的。今夏我尽力想离开,但不幸的是这没有发生。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谈这个话题,现在我只考虑巴黎。”

  在比赛中,内马尔遭到了巴黎球迷的嘘声和辱骂,对此他回应到:“这让人伤心。但我知道每一次主场比赛都会变成客场。球迷们在90分钟里应该欢呼,这比嘘球员更重要。在嘘过球员后,他们又用同一张嘴来庆祝你的进球。”

  (简浅)

内马尔巴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