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传世名作重现!巴萨天王刚复出就杀红了眼

小罗传世名作重现!巴萨天王刚复出就杀红了眼
2019年09月15日 05:20 新浪体育
苏神归来! 苏神归来!

  在诺坎普,巴萨再次迎来一场5-2的大胜!而更让球迷欣喜的,是苏亚雷斯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他替补出场后连进2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巴萨在赛季初经历了伤病潮,先是梅西在季前训练中受伤,直到今天也没有恢复,而苏亚雷斯也在首轮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缺少了两大攻击线的领导者,巴萨在前几轮比赛中过的也十分艰难。

  在第4轮比赛开始前,苏亚雷斯终于及时复出。虽然巴尔韦德没有让他首发出场,但在替补上场的30分钟里,苏牙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刚刚出场仅1分钟,苏亚雷斯就完成了破门!他在禁区前得球后面对瓦伦西亚防守,做了一个射门的假动作后,原地发力将球射进了球门死角。这精彩的一球让人想起了小罗在欧冠面对切尔西上的传世经典,原地假动作+旱地拔葱,苏亚雷斯和小罗以同样的方式让对方的防线目瞪口呆。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让人想起小罗的进球让人想起小罗的进球

  82分钟,苏亚雷斯又抓住机会,用一记干脆利落的射门再次将比分扩大。在他上场后,格列兹曼的表现也活跃了起来,苏亚雷斯第二粒进球正是来自格子的助攻。虽然梅西仍然没有回到球场,但随着苏亚雷斯的复出,巴萨已经有底气以强大的攻击力面对接下来欧冠同多特蒙德的比赛。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