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生气阿扎尔2次丢球 皇马本可以6-0取胜

库尔图瓦:生气阿扎尔2次丢球 皇马本可以6-0取胜
2019年09月14日 23:51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谈皇马比赛 库尔图瓦谈皇马比赛

  皇马主场3-2险胜莱万特,库尔图瓦最后时刻做出精彩扑救,帮助皇马赢得一场胜利。赛后,库尔图瓦谈起皇马的表现。

  关于皇马上下半场两种表现,库尔图瓦说:“半场的时候,我们一度认为这场比赛会零封对手。有时候我们必须坚持这种节奏,但是在休息之后,我们没能做到。当比分变成3-1、3-2之后,我们知道我们无法再丢分了。最后,我做出了那次扑救,拯救了球队。”

  库尔图瓦分析莱万特,“如果我们坚持上半场的表现,冒昧的说,我们本应该5-0或者6-0取胜。我们踢了今年最棒的45分钟,但这就是足球。莱万特改变了体系,我们在传球方面缺乏精准度。”

  关于首秀的阿扎尔,库尔图瓦说:“他几乎取得了一粒进球。他有很多盘带的空间,这是他踢球的风格。但是我有一点点生气,因为他丢了两次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