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执教皇马是生涯最棒经历 赢国王杯最重要

穆帅:执教皇马是生涯最棒经历 赢国王杯最重要
2019年09月13日 11:5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谈皇马 穆里尼奥谈皇马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执教皇马是他教练生涯最棒的经历。

  穆里尼奥说:“执教皇马是我教练生涯最棒的一次经历。因为无论是身为一名教练还是作为一个男人,我学到了很多,并且受益于我的职业以及我的生活。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回忆,实在太棒了。”

  关于皇马的风格,穆里尼奥说:“高层要求我在皇马做的事情,跟我的天性相符合。他们告诉我,我们拥有世界杯最好的球队,但对手正在击垮我们,我们必须扭转这个局面。”

  关于2011年的国王杯冠军,穆里尼奥说:“我们必须压制巴萨,防止他们继续击垮我们,这就是为什么梅斯塔利亚决赛是我赢过最重要的冠军。从那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我们赢得了西甲、西班牙和超级杯,但都比不上国王杯决赛。很不幸,我没能赢下欧冠冠军,三次带领球队晋级四强。”

  (亚瑟)

国王杯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