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梅西缺阵对巴萨伤害大 球队会想念他

里瓦尔多:梅西缺阵对巴萨伤害大 球队会想念他
2019年09月12日 14:37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谈梅西 里瓦尔多谈梅西

  巴萨传奇球星里瓦尔多表示,梅西持续缺阵,只会对巴萨造成伤害。

  梅西因伤缺席了巴萨前三场比赛,而巴萨仅仅取得一胜。西甲第四轮,梅西依然将缺席比赛。

  里瓦尔多说:“俱乐部想念梅西。当他在足球场上,他能创造特别的东西,一些梦幻的东西。他向他的队友传递信心,将巴萨变得越来越好。”

  关于巴萨新援德容,里瓦尔多说:“他很确定,我们对他有什么期待。他在适应一家新球队,适应得不错。很明显,他是巴萨一笔出色的引援,他能在未来给巴萨带来很多。”

  关于瓦伦西亚,里瓦尔多说:“瓦伦西亚一直都是非常困难的对手。当你经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这通常都是很困难的,我不期望巴萨遭遇一场轻松的比赛。“

  关于皇马,里瓦尔多说:“他们将迎来困难的一个月,从欧冠开始,还有西甲那些困难的比赛,包括与马竞的德比。很明显,关于齐达内的球队能做什么,这存在很大的疑问。”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