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尼亚未能租借贝蒂斯 因巴尔韦德希望其留下

阿莱尼亚未能租借贝蒂斯 因巴尔韦德希望其留下
2019年09月12日 15:20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尼亚 阿莱尼亚

  直播吧9月12日讯 据《马卡报》报,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巴萨球员阿莱尼亚曾一度接近租借加盟贝蒂斯,不过转会最终没有成行,原因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不希望球员离开,他对阿莱尼亚很有信心。

  在联赛第一轮中阿莱尼亚首发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那场比赛他的发挥不太理想,在比赛中被巴尔韦德换下。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连续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贝蒂斯主帅鲁比对阿莱尼亚非常了解,认为他可以融入到贝蒂斯中。阿莱尼亚本人也认真考虑了租借的可能,但最终由于巴尔韦德的阻止,转会没有成行。

  现在,我们不得不等待,看看阿莱尼亚能否重新回到比赛中。这并不容易,因为本赛季巴萨有7名中场球员对中场的三个位置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