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谈引援:不知道巴萨买内马尔是否竭尽全力

梅西谈引援:不知道巴萨买内马尔是否竭尽全力
2019年09月12日 11:35 新浪体育
梅西谈内马尔 梅西谈内马尔

  周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刊登了对梅西的专访,该报表示,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专访,阿根廷巨星开诚布公,谈了很多问题,包括自己的去留问题以及巴萨回购内马尔的问题。

  此前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中规定,赛季结束后他可自由离开巴萨,对此梅西给巴萨球迷吃了定心丸,“这是我的家,我不想离开,不过我希望能获得胜利。”

  有不少消息称,梅西希望巴萨能回购内马尔。梅西对此表示承认,“内马尔来的话我会非常高兴。但说实话,我不知道巴萨是否为他的回归竭尽全力,不过跟大巴黎谈判的确不容易。

  没有引进内马尔,梅西怎么想?“我没失望。我们有很好的阵容,可以追求一切奖杯,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也可以。”

梅西采访梅西采访

  梅西也否认自己在巴萨能决定引援:“我们从未要求俱乐部引进内马尔,我们只是给出自己的观点。我在巴萨能做主?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不过梅西强调了引进内马尔的重要性:“就竞技水平来说,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有了他,在俱乐部形象和赞助层面,俱乐部也能更上一层楼。”

  谈到球队的建设,梅西指出了稳定性的重要性:“在竞技结构方面,俱乐部能保持稳定,没有那么多的动荡,这是有利的。”梅西还支持前队长普约尔回归球队:“普约尔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是理想方案。”

  梅西最后还称赞了自己的妻子安东内拉:“安东内拉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她是很好的人生伴侣,她总能进入我的内心,特别是在困难时刻。”(伊万)

梅西内马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