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走不出角球阴霾 利物浦又拿角球讥笑巴萨

巴萨走不出角球阴霾 利物浦又拿角球讥笑巴萨
2019年09月12日 10:5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当时庆祝淘汰巴萨 利物浦当时庆祝淘汰巴萨

  欧足联赛事欧洲冠军联赛的官方推特账号近期开展了一个调查,题目是“哪个角球是欧冠的最佳角球”,结果利物浦借此再次讽刺了巴萨。

  几个月前,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中遭遇利物浦惊天大逆转,他们在首回合3比0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却丢掉4球,惨遭淘汰出局。这也是巴萨连续第二年在首回合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被对手大逆转。

  几个月过去了,巴萨球迷想到那场比赛仍然感觉心痛,而利物浦方面则依然沉浸在喜悦之中。

“欧冠上的最佳角球是?”“欧冠上的最佳角球是?”

  就在日前,欧冠在社交网站上的官方账号提出了一个问题:“欧冠上的最佳角球是?”欧足联官方配的图并不是巴萨对利物浦那场比赛的。不过利物浦官方账号立即做了一个回复,他们发了一段利物浦在对巴萨比赛中利用角球取得进球的视频,很显然,在他们看来,这个角球是欧冠历史上的最佳角球。

  那场比赛的第78分钟,阿诺德角球助攻奥里吉破门。整个过程充满戏剧性,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摆好角球后,作势要离开,随后他突然转身将皮球快速罚出,埋伏在禁区内的奥里吉在一蹴而就,就此逆转总比分。整个过程中,比赛防线几乎集体处于懵逼状态,阿诺德将角球踢出的瞬间,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仍在招呼队友,其余人等的注意力都没有在皮球上,只有皮克发现对手开球后想要回防,却为时已晚。

利物浦的回应利物浦的回应

  球童也在这次进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利物浦制造角球之后,皮球反弹回球场内,但场边的球童第一时间将另一个皮球交给角旗区的阿诺德,此时巴萨全队的注意力仍在场内的那只皮球上,丝毫没有注意到危险马上到来。

  对于利物浦方面几个月后仍为那个角球而兴奋的做法,西班牙媒体也做出了评论。《马卡报》表示“利物浦仍然在庆祝对巴萨的角球进球”,而《阿斯报》则表示“利物浦用角球进球朝巴萨伤口撒盐”,《世界体育报》表示“利物浦依然在用角球进球讥笑巴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本赛季欧冠小组抽签结果揭晓,巴萨与国米、多特蒙德以及布拉格斯拉维亚抽在了一组,这个小组也被称为“死亡之组”。在看到自己与巴萨抽在一起后,多特蒙德俱乐部在社交网站官方账号上调侃了巴萨,这引发了热议。

  多特蒙德俱乐部在社交网站上先是表示“我们被抽到了F组,和巴萨在一起”,接着又写道:“到了练习角球的时候了”。(伊万)

巴萨利物浦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