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球队挖巴萨墙角邀请梅西 喊齐达内当教练

曝小贝球队挖巴萨墙角邀请梅西 喊齐达内当教练
2019年09月11日 09:44 新浪体育
小贝希望梅西加盟 小贝希望梅西加盟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在足球方面有一个宏伟的蓝图,他正精心打造自己的迈阿密国际队,而这支球队明年有望进入美国职业大联盟。据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引进人才方面,已经圈定了两位重要的人物,他们是齐达内和梅西。

  首先是齐达内。据英国《镜报》报道,贝克汉姆希望能说服前皇马队友齐达内接受自己的邀请,未来执教迈阿密国际。

  贝克汉姆可以用的一大资本是与齐达内的良好关系。在效力皇马期间,两大巨星产生了深厚友谊,而他们的这种友谊也一直在延续。

  齐达内上赛季刚刚回到皇马,正开展自己在皇马第二阶段的执教。不过如果皇马本赛季的成绩还是不能令人满意,那齐达内提前离开皇马也是有可能的,那样的话贝克汉姆的机会会更大。

梅西去踢美国职业大联盟?梅西去踢美国职业大联盟?

  据悉贝克汉姆的计划是将迈阿密国际打造成北美足球界旗帜型的俱乐部,因此,除了教练岗位上希望引进齐达内外,他还希望引进巨星来提升球队的实力,而梅西是贝克汉姆最想引进的巨星。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在得知梅西可以随时离开巴萨后,贝克汉姆动起了挖梅西的念头。梅西和巴萨的合同规定,只要他去五大联赛以外的球队,那他赛季结束后可以随时与巴萨解约,而迈阿密国际不属于五大联赛。

  不过巴萨方面也在为留住梅西而努力,据悉巴萨将开启与梅西的谈判,希望与他续约到2022年。巴萨相信,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始前,梅西不会离开巴萨,不过世界杯之后,情况就很难预测了。届时梅西可能会加盟贝克汉姆的球队。(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