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未来还会买内马尔 他去巴黎是一种错误

巴萨高层:未来还会买内马尔 他去巴黎是一种错误
2019年09月11日 11:22 新浪体育
巴萨高层谈内马尔 巴萨高层谈内马尔

  巴萨高管哈维尔·博尔达斯在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表示,巴萨并没有放弃回购内马尔,未来巴萨还会追求内马尔,不过博尔达斯没有保证内马尔今冬能回归巴萨。

  在接受埃菲社专访时,巴萨高层博尔达斯表示:“只要他(内马尔)想来,我们就会竭尽所能让他过来。”不过这位高管也强调,内马尔的回归必须在“经济可行的基础上”。

  谈到今冬引进内马尔的可能性,博尔达斯表示:“我们等着看看,足球界瞬息万变,不过内马尔就是内马尔。”

  博尔达斯表示,巴萨与大巴黎的谈判有一个经济方面的限制,而不幸的是在巴萨这边达到了极限,对大巴黎来说却仍然不够。

  “内马尔的情况非常特殊。这是一位特别的球员,他想来巴萨。他未能适应巴黎,他到那里去就是一种错误,他自己也已经这么表示。”博尔达斯指出。

  而对于梅西在赛季结束后可以离开巴萨的说法,博尔达斯表示:“我不认为他会去别的俱乐部。和梅西比巴萨主义,很少人能比得过。”

  博尔达斯还表示,梅西“不可能为金钱离开”,“梅西就是巴萨,巴萨就是梅西。人们担心是因为梅西可以终结合同,不过他会留下,因为他是巴萨球员。他能感受到巴萨的色彩,他来自拉玛西亚,只要看看巴萨输掉比赛后他的表情就知道了。”(伊万)

内马尔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