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小豌豆是球队需要 希望他可以适应

洛佩特吉:小豌豆是球队需要 希望他可以适应
2019年09月10日 00:53 国际足球综合
洛佩特吉 洛佩特吉

  直播吧9月9日讯 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埃尔南德斯,他表示小豌豆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

  “我们需要另一名球员,赛季很长,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我们周四和周日都要踢比赛,没有休息的机会,所以我们需要强化阵容的深度。(埃尔南德斯)看起来是个有趣的引援,他展现出了兴趣,当时(转会)是可行的。我希望他可以适应我们。”洛佩特吉告诉科贝电台。

  塞维利亚新赛季开局不错,三场比赛拿到七分,对此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做得不错,球员展现出了巨大的贡献精神。我们目标是逐步形成自己的个性,根据每场比赛的要求来踢。我不执着于控球,我所希望的就是赢下比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适应不同的比赛情况,目标是不让(对手)猜透。”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