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好消息!阿扎尔J罗恢复合练 周末有望登场

皇马好消息!阿扎尔J罗恢复合练 周末有望登场
2019年09月10日 10:53 新浪体育
阿扎尔复出在即 阿扎尔复出在即

  国家队的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但齐达内已经开始为了周末同莱万特的比赛做准备了,《马卡报》表示,阿扎尔、J罗和迪亚斯这3名伤员已经恢复了部分球队合练。

  阿扎尔、J罗和迪亚斯此前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他们的情况近来都有好转,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他们随其他队员一起进行了第一部分的训练,随后才去做个人的恢复训练,尽管还没能完全恢复合练,但对皇马来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这意味着他们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J罗恢复训练J罗恢复训练

  《阿斯报》表示,齐达内希望他们能够出战本周末的西甲比赛。到目前为止,皇马的新7号阿扎尔缺席了西甲前3轮的比赛,但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给了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阿扎尔参加了部分训练阿扎尔参加了部分训练

  除了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之外,齐达内还招入了部分卡斯蒂亚的球员参加一队训练,青年A队的门将路易斯也参加了一队训练。

  (林登万)

皇马阿扎尔J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