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不后悔离开巴萨 欧冠被逆转太痛苦

保利尼奥:不后悔离开巴萨 欧冠被逆转太痛苦
2019年09月10日 10:25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我不后悔离开巴萨 保利尼奥:我不后悔离开巴萨

  巴西球星保利尼奥只在巴萨踢了一个赛季,虽然刚加盟巴萨时他备受争议,但“暴力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巴萨球迷和媒体的喜爱。

  近日,保利尼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忘记在巴萨的时光,“我已经竭尽全力,能成为这家如此伟大的俱乐部的历史的一部分,我非常幸福。我相信球迷对我也有着美好的回忆。”

  对于自己曾被巴萨球迷质疑的事实,保利尼奥显示出了大度:“我一直都理解球迷,我非常喜爱球迷,因为在那个我们赢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赛季,他们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西班牙人对足球充满激情,对球员来说,理解球迷是好事。”

  虽然存在时差,保利尼奥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巴萨的比赛,“我一直在关注巴萨的比赛。我终身都会铭记巴萨,因为对我来说,那是非常耀眼的经历。在足球里,你永远不知道一个阶段会延续多久,但我们必须为任何决定做好准备。”

保利尼奥:不后悔回中超保利尼奥:不后悔回中超

  对离开巴萨重返中超是不是感到后悔?保利尼奥表示:“说实话我很满意,赛季情况很好,我们在各项赛事中都有好的感觉。广州恒大是一家一直追求胜利的球队。”

  不过保利尼奥表示,在欧冠上被罗马淘汰是非常痛苦的。不管如何,他还是对自己效力巴萨那年球队的成绩满意,“我们赢得了两个冠军。感谢上帝,我们获得了在两项赛事中成为冠军的机会。(被罗马翻盘)是非常痛苦的,但我们赢得了2个冠军。马诺拉斯的进球是重大打击,和所有球队一样,我们也是有起有落,不过最终的结果是积极的。”

  对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问题,保利尼奥表示:“这位一位伟大的球员,对我来说像兄弟一般。我相信球迷已经知道了他天赋异禀,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想引进他,这很正常。”

  对于“很多阿根廷人认为巴西配不上美洲杯冠军”的问题,保利尼奥表示:“对各国家队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赛事。巴西赢得很公平,因为每场比赛我们都发挥了最佳水准,比分也说明了一切。我们的表现非常好。”

  对于自己的个人目标,保利尼奥给出了高情商的回答,“我认为我的目标,必须是球队的目标。如果我的球队获胜了,那我就满意。我一直希望和队友们赢得冠军,作为球员不断学习,作为个人不断进步。”(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