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工资帽:巴萨6.7亿 最低一队不到3000万

西甲最新工资帽:巴萨6.7亿 最低一队不到3000万
2019年09月10日 09:20 新浪体育
巴萨工资帽是西甲最高的 巴萨工资帽是西甲最高的

  《阿斯报》揭秘了新赛季西甲各队的工资帽限制,巴萨依然是西甲工资帽最高的球队,他们的工资限额从去年的6.329亿提升到了6.7142亿,增长了3852万欧元。

  排在第2位的是皇马,他们的工资限额增加了7455万欧元,达到6.41亿欧元,但仍比巴萨低了3000万。排名第3位的是马竞,他们的工资限额为3.845亿,去年他们的工资帽为3.2292亿欧元。

  本赛季西甲几乎所有的球队的工资限额都得到了增长,但比利亚雷亚尔和莱加内斯除外,比利亚雷亚尔下降了539万欧元,莱加内斯下降了782万欧元。全西甲工资帽最低的是马洛卡,只有2996万欧元,随后是巴拉多利德(3203万)和格拉纳达(3546万)。

  工资帽是指该俱乐部当年可以投入支出的最大金额,包括球员工资、俱乐部主管等工作人员工资、教练工资、青训等其他方面的投入。它的设定是根据该俱乐部的收入和结构成本之间差异计算得出的。

  每年每支球队都会上报新的工资限额,交由西甲验证委员会审核,然后进行调整或者批准,来确保俱乐部的财务稳定。另外,俱乐部出售球员或者签下新的赞助商,也会对工资帽产生影响。

  (林登万)

巴萨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