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将:库鸟能在拜仁享受足球 目标德国队主力

巴萨门将:库鸟能在拜仁享受足球 目标德国队主力
2019年09月09日 12:05 新浪体育
特尔施特根谈库蒂尼奥 特尔施特根谈库蒂尼奥

  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表示,他相信库蒂尼奥能在拜仁再次享受足球。

  特尔施特根说:“我只是希望他能获得快乐。他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更是一名非常棒的人。在巴萨,对他来说不一直都是一帆风顺,所以我希望他能在拜仁再次享受足球,我希望他能感受到舒适感。”

  “对他的个人能力,没什么可以说的,因为对德甲而言,他无疑是一笔财富。”

  关于他跟诺伊尔的竞争,他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情况,因为耐心也是球员工作的一部分。在职业生涯的每个时刻,你都必须等待。我已经展示我的优势,我希望尽可能取得成功,目标成为国家队第一门将,但不是不惜任何代价的。”

  “足球是一回事,但对我而言,人性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想自己站在镜子前的时候,可以说,‘你一直都诚实地工作,坦诚自己的野心,但你一直都很公平,你不会为了其他问题而陷入疯狂’。”

  (亚瑟)

德国队拜仁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