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幸福的烦恼!人人能主力 后防仅两人锁首发

西班牙幸福的烦恼!人人能主力 后防仅两人锁首发
2019年09月09日 07:19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阵容强大 西班牙阵容强大

  “如果我一方面说信任所有球员,另一方面又让相同的球员上场,那我岂不是言行不一了?”在对法罗群岛的比赛前,西班牙主帅莫雷诺如是表示。在这位教练看来,要想让球队更具竞争力,就必须在国家队内营造竞争的氛围。莫雷诺言行一致,对法罗群岛比赛的首发阵容,只有2名球员曾在此前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首发。

  拉莫斯再次首发出场,他追平卡西利亚斯,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此外前锋罗德里戈也再次出场。这并不奇怪,毕竟无论是在恩里克时代还是在莫雷诺时代,他都是球队的关键球员。

  《每日体育报》指出,和西班牙国家队传奇主帅阿拉贡内斯一样,莫雷诺也为国家队招入了一些面向未来的新星,其中一些球员在几个月前帮助西班牙U21击败德国拿到了欧青赛冠军。

  对罗马尼亚,塞瓦略斯和法维安获得首发,而下半场奥亚尔萨瓦尔获得上场机会。对法罗群岛,奥亚尔萨瓦尔和曼城中场罗德里一起获得首发,他们都是96一代的球员。在替补席上还有一位代表,那就是乌奈·努涅斯,对法罗群岛,他在最后时刻登场,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这些球员都会引发莫雷诺的国家队首发阵容该由哪些球员组成的争论。

  到目前为止,莫雷诺给出了一些线索,但他仍然还在试验球员,他忠实于自己那所有球员都必须凭借努力赢得一席之地的理念。而目前西班牙队的情况也不错,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队获得了6连胜,球队出线在即也证明了莫雷诺的理念是对的。

  今时今日,很难确定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在门将位置上,凯帕看上去战胜德赫亚赢得了首发,但在后防线上,只有拉莫斯和阿尔巴的位置得到固定。

拉莫斯的搭档会是谁?拉莫斯的搭档会是谁?

  在中卫位置上,谁来搭档拉莫斯依然是让莫雷诺头疼的问题。在右后卫位置上,卡瓦哈尔和纳瓦斯在竞争位置。

  在中场,罗德里在对法罗群岛的比赛中首发,但布斯克茨在竞争中占据优势。法维安是基于现在,也面向未来的球员。中场的第三人存在很大疑问,塞瓦略斯、帕雷霍、萨乌尔、蒂亚戈和萨拉维亚都在竞争。

  前场,如果球员都可上场的话,那罗德里戈。莫拉塔和伊斯科是占据最好位置的。现在,莫拉塔和伊斯科缺阵,对法罗群岛,莫雷诺让苏索、罗德里戈和奥亚尔萨瓦尔在锋线上搭档。最终罗德里戈梅开二度,而第69分钟替代奥亚尔萨瓦尔上场的帕科也梅开二度。

罗德里戈打进两球罗德里戈打进两球

  围绕西班牙队又出现了很多新的讨论,对西班牙队来说,这是好事,如今球队十分灵活,虽然整体框架仍未确定,但竞争的氛围已经培养起来了。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