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可自由离开巴萨 枪手球迷呼吁球队免签梅西

得知可自由离开巴萨 枪手球迷呼吁球队免签梅西
2019年09月09日 12:49 国际足球综合
梅西 梅西

  直播吧9月9日讯 此前西班牙媒体透露了梅西的合同条款:只要梅西愿意,他就可以在每个赛季的结束后单方面与巴萨解除合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道,梅西与巴萨还有4年的合约,但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可以自由决定未来。

  报道一出,阿森纳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纷纷发文,表示希望俱乐部在明年免费签下梅西:

  @afcRyan1:(如果梅西能来)这将是桑列伊大师级的转会操作,是时候打破“梅西无法适应英超”的说法了!

  @officialgonner:看报道说梅西赛季末可以以自由身份离开巴萨,桑列伊快出手吧。

  @mawira:我意识到梅西明年夏天可以自由转会阿森纳。

  @ProfCymOhAFC:@阿森纳,快官宣梅西。

  @ArsenalSofa:梅西被告知他可以在明年夏天离开巴萨。桑列伊先生,施展你的魔法吧!

  @Shafka_Gunner:梅西在2004年说过:“我的卧室里有贡多齐海报,我希望和他在阿森纳并肩作战,这是我的梦想。”

  (直播吧)

梅西巴萨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