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诺伊尔仍是德国首发 巴萨门神依然要替补

德媒:诺伊尔仍是德国首发 巴萨门神依然要替补
2019年09月05日 10:29 国际足球综合
对阵荷兰特尔施特根仍将是替补 对阵荷兰特尔施特根仍将是替补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特尔施特根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仍将担任替补。

  在本周五面对荷兰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特尔施特根仍旧只能坐在板凳席,诺伊尔将会一如既往担任首发门将。不过国家队主帅勒夫承诺了未来将会给这位巴萨门将更多的出场时间。

  特尔施特根始终渴望在国家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在巴塞罗那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级守门员。最近他更是被提名世界最佳门将,在此之前只有三位德国人获得过此项殊荣——安德里亚斯-科普克,卡恩以及诺伊尔。本次最佳门将的评选还有两位巴西人同时入选——利物浦的阿利森以及曼城的埃德森。如果特尔施特根最终得到此奖项,他将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可是他却还要在国家队担任替补。

  特尔施特根上次为国出战还是今年3月20德国1-1战平塞尔维亚的比赛,此后因为伤病缺席以及担任替补等原因再也没能为国出战。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