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高层称赞武磊:球员榜样 球迷都很喜欢他

西人高层称赞武磊:球员榜样 球迷都很喜欢他
2019年09月03日 10:13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高层对武磊表示满意 西班牙人高层对武磊表示满意

  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公关部总监阿古斯丁·罗德里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的俱乐部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关系。

  这家位于巴塞罗那的俱乐部在2015年被中国商人陈雁升拥有的星辉互动娱乐集团收购。今年1月,西班牙人队签下了中国最著名球员之一的武磊。

  武磊的加盟让西甲对中国市场能提供的收益大开眼界,同时也让西班牙人俱乐部成为中国球迷眼中最重要的西甲俱乐部之一。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去研究那些帮助西班牙人球迷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的建议,是非常有趣的……”罗德里格斯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说:“这是一个探索未来的好主意。”

  罗德里格斯表示:“我们必须与中国文化进行更多的对话和交流。”他还透露,俱乐部希望在中国开设更多的足球青训营。

  罗德里格斯赞扬了陈雁升对俱乐部的管理,在陈雁升的经营下,俱乐部减少了债务,上个赛季西班牙人在西甲取得第七名,近20年来首次进入欧洲赛场。“

  俱乐部非常感谢星辉互动和陈先生所做的努力,正是这种努力让俱乐部活到今天,并有机会继续成长。

西班牙人高层称赞武磊西班牙人高层称赞武磊

  罗德里格斯也对武磊赞不绝口:“武磊无论是作为运动员还是个人都是榜样,因为他在努力融入和了解我们的风俗和文化。

  他表现出极大的奉献精神,此前他在国际比赛中受伤,这个夏天他两个月都在努力恢复状态。”

  罗德里格斯评论道:“人们可以看到这种努力,球迷因此非常喜欢武磊。”

  西班牙人队队长哈维·洛佩兹对新华社表示,武磊“来到西班牙,来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他适应了比赛,进了球,奉献了助攻”,这也印证了他的看法,“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足球运动员。”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