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西人联赛3轮都没破门 西甲唯一0进球球队

耻辱!西人联赛3轮都没破门 西甲唯一0进球球队
2019年09月02日 03:54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在西甲仍没进球 西班牙人在西甲仍没进球

  西甲比赛已过3轮,但西班牙人不要说一场胜利了,他们目前在西甲中1粒进球都还没有打进,他们也成为了到目前为止,西甲中唯一没有进球的球队。[武磊在这里攻城拔寨!谁是真正足球大师]

  西甲的这三场比赛,西班牙人分别0-2不敌塞维利亚,0-0战平阿拉维斯,0-3不敌格拉纳达,3轮比赛1球未进,丢了5球。尽管在西甲积分榜上,还有3战皆负的莱加内斯为他们托底,但莱加内斯至少也有1粒进球入账。进球难,成为了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最大的难题。

西人是西甲唯一没进球的球队西人是西甲唯一没进球的球队

  和在西甲赛场上0进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班牙人在欧联杯的6场比赛中打进了18粒进球,场均进球高达3球,而且一共只有4粒进球。不过,这也是因为欧联杯对手实力都很弱,西班牙人可以以碾压之势赢下比赛胜利。但是回到西甲,西班牙人就被打回了原形,面对西甲球队的高强度防守,西班牙人进攻乏力的缺点就被无限放大了。

别被西班牙人在欧战中的风光迷惑了别被西班牙人在欧战中的风光迷惑了

  《马卡报》在上周就指出,不要被西班牙人在欧战赛场上的进球狂欢所迷惑,他们在西甲中还是进球干旱状态。伊格莱西亚斯的离开让西班牙人锋线实力大减,尽管西班牙人引进了巴尔加斯和卡莱里,但巴尔加斯毕竟踢不了中锋,而作为高中锋的卡莱里则和球队磨合时间太短,西班牙人的锋线实力和上赛季相比其实是明显被削弱了的。

  另外主帅加耶戈的排兵布阵也让人捉摸不透,本场武磊担任锋线上的单箭头,但在身体对抗中不占优势的武磊显然不适合担任单前锋,他身边需要有伊格莱西亚斯这样的搭档,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实力来,加耶戈的战术安排,显然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武磊的发挥。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