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好签?首战巴黎姆巴佩伤停 内马尔禁赛

皇马欧冠好签?首战巴黎姆巴佩伤停 内马尔禁赛
2019年08月30日 08:54 新浪体育
姆巴佩大概率无缘皇马 姆巴佩大概率无缘皇马

  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皇马将跟巴黎圣日耳曼、布鲁日以及加拉塔萨雷分在同一小组。

  欧冠小组赛首战,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不过法甲巨人目前伤病满营,姆巴佩等人可能无法参加。

  上轮联赛,姆巴佩受伤,预计缺席4周,大概率无缘与皇马的比萨。与此同时,卡瓦尼预计缺席3周,也有可能无缘对阵皇马。

  即使内马尔留在巴黎,因为欧足联的罚单,他也将无缘与皇马的欧冠比赛,直到第四轮欧冠小组赛复出。

  上一次两队交锋则是2017/18赛季欧冠16强,皇马两回合双杀巴黎。上一次两队分在同一小组则是2015/16赛季,当时皇马一胜一平。

  皇马上一次遭遇布鲁日要追溯到1976/77赛季,当时皇马主场0-0战平对手,客场则是0-2失利。

  皇马对加拉塔萨雷也不陌生,上一次两队交锋要追溯到2013/14赛季的小组赛,皇马两回合双杀对手。2012/13赛季,皇马曾在欧冠八强与加拉塔萨雷相遇,一胜一负,总比分优势晋级。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