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得分一览:范戴克超梅西近百分 C罗74分

欧足联最佳得分一览:范戴克超梅西近百分 C罗74分
2019年08月30日 02:02 新浪体育
范戴克优势巨大 范戴克优势巨大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范戴克压过C罗和梅西荣膺欧洲最佳球员,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奖的防守型球员,也是首位获奖的英超球员。

  之前一直盛传梅西获得今年的欧足联最佳球员称号,网上甚至还流出过一份梅西得奖的“内部文件”,但最终的结果是范戴克得奖。

  欧足联随后也公布了前10球员的得分数。从欧足联公布的分数可以看到,范戴克获得了305分,梅西获得207分,C罗只获得了74分,分数只有梅西的1/3,范戴克的1/4。

  除了梅西、C罗、范迪克,阿利松(57分)、马内(51分)、萨拉赫(49分)、阿扎尔(38分)、德里赫特(27分)、德容(27分)、斯特林(12分)也进入了前10。

前10得分详情前10得分详情

  评选范围是在欧洲足联属下各足协联赛效力的球员,依据球员过去1个赛季各项赛事的表现,包括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由80位上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参赛球队主帅和55位来自欧洲各国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每名记者提交3人名单(第1位得5分、第2位得3分,第3位得1分),得分前3名范戴克、C罗、梅西进入第2轮投票,第2轮投票在现场进行。

  (塞尔吉奥)

范戴克梅西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