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中国最火非皇马巴萨 武磊西人更受欢迎

西甲主席:中国最火非皇马巴萨 武磊西人更受欢迎
2019年08月27日 10:14 新浪体育
特巴斯:西人在中国更受欢迎 特巴斯:西人在中国更受欢迎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特瓦斯正在中国访问,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中国,西班牙人队的比赛比皇马和巴萨的比赛更受欢迎。

  特瓦斯首先强调了中国市场对西甲的重要性,“对我们来说,在经济方面,中国和美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仅次于西班牙。在中国,电视领域还有第二个因素,在OTT流媒体领域,粉丝们观看我们的方式正在经历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变。你必须非常清醒,并做相关工作,因为当中国全力推动足球运动发展时,我们不能忽视12亿人的市场。”

  谈到西甲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特瓦斯表示:“你只需要与6年前相比……4年前,中国对我们而言还是异国他乡。现在我们在中国有2个办公室,10名员工在工作,投入大量时间。就收入而言,数字本身就说明了问题:2013年,中国电视市场(对西甲而言)价值400万欧元,而现在则价值1亿欧元。这是现在以及未来还会大爆发的市场。”

武磊让西人在中国变得大热武磊让西人在中国变得大热

  西甲方面也推出了一个计划,特瓦斯透露:“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得到了中国足协的支持,很明显,中国希望拥有能够在重要联赛踢球的球员,这是我们很感兴趣的,因为像武磊这样的球员,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特瓦斯还透露:“从统计上看,与皇马和巴塞罗那的比赛相比,西班牙人的比赛在中国吸引了更多的观众,而且优势明显。这对西甲的俱乐部是有益的,因为如果中国球迷观看一场武磊参加的比赛,他们也会观看其他球队的比赛,事实上我们希望中国球迷因此观看更多的西甲比赛。”(塞尔吉奥)

武磊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