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内马尔甘心当舔狗 这么做到底值不值?

巴萨为内马尔甘心当舔狗 这么做到底值不值?
2019年08月26日 10:07 新浪体育
巴萨为内马尔舔到一无所有到底值吗? 巴萨为内马尔舔到一无所有到底值吗?

  尽管已经花费1.2亿拿下了格列兹曼这个大杀器,但巴萨今夏还有着更大的目标,那就是买回内马尔。如果要买回内马尔,不管是2.2亿的现金,还是将登贝莱或者塞梅多加入交易,都会让巴萨复出极其沉重的代价,那么巴萨为了买回内马尔甘愿去当舔狗,这到底值不值?

  上周末巴萨在联赛中败北,这使得加泰媒体对内马尔更加渴望,《每日体育报》就呼吁说,巴萨不能把一切都放在梅西手上,内马尔可以为巴萨贡献进球,巴西人有变换节奏,令对手猝不及防的能力,巴萨真的需要他。

  就如同西媒分析的那样,内马尔目前仍是巴萨用来接班梅西的最佳人选,他和梅西私交非常好,梅西也十分乐意提拔这位巴西小兄弟,就如同当年小罗提携自己一样。和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以及登贝莱相比,内马尔在1v1对抗中突破更强,具有更强的爆点能力,论过人他也是当今足坛最强的几人之一。当巴萨陷入阵地战时,他们确实需要内马尔这样的球员来打开局面。

内马尔确实是接班梅西的最佳人选内马尔确实是接班梅西的最佳人选

  如果内马尔真能回来,那么梅西的压力也会得到缓解,15-16赛季在梅西受伤时,内马尔就曾证明过自己可以带领巴萨前进。另外内马尔的存在,也能够让巴萨有更加丰富的战术安排,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战术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另外买回内马尔还能够打击死敌皇马,因为皇马也十分渴望得到巴西人。

  确实,内马尔这位“女神”光鲜亮丽,楚楚动人,但“舔狗”巴萨要想抱得美人归,很有可能会付出十分沉重的代价。现在巴萨是想了又想,舔了又舔,还是没找到拿下女神的方法。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周的时间,在内马尔问题上巴黎的态度很明确,第一选择是直接掏出2.22亿欧元的现金,另一种方式就是拿人+现金来换。巴萨提出租借的方案,但遭到了巴黎的拒绝;在球员交换上,巴黎想要的球员是登贝莱和塞梅多,但同时还要附加1亿的转会费,但这个要求巴萨又接受不了。

买完格列兹曼、德容等人,巴萨真没什么钱了买完格列兹曼、德容等人,巴萨真没什么钱了

  巴萨今夏已经花费了在引援上已经花费了2亿多欧元,真的很难再掏出2亿多去买下内马尔了,所以巴萨也提出了租借的方案,但遭到了巴黎的拒绝。而且就算巴萨能够掏出这2亿多欧元,但内马尔的薪水也是巴萨很难直接承担的,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等人的高薪已经让巴萨财政遭遇赤字,再直接加上一个内马尔,巴萨的财务人员恐怕真要被逼辞职了。

  另外,如果巴萨真的愿意用塞梅多+登贝莱去换内马尔,那么确实能够省出资金,缓解财政压力,但球队在内马尔走后辛辛苦苦构建的框架,又要重新来过了。本赛季罗伯托被提到中场,塞梅多已经成为了巴萨右后卫上的“唯一”人选,如果卖掉塞梅多,那么巴萨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又只剩下罗伯托去客串了。

塞梅多可是巴萨“唯一”的右后卫了塞梅多可是巴萨“唯一”的右后卫了

  而年轻的登贝莱虽然有些难以管教,但他的潜力仍然是十分被看好的,如果巴萨能够好好培养他,他的前途仍然是不可限量,如果这样轻易放掉着实太可惜了。

  另外,离开巴萨的这两个赛季里,内马尔的伤病都是很大的问题,每到后半赛季的关键时刻,内马尔便重伤歇半个赛季,他糟糕的出勤率也是巴萨必须要认真考虑的。因为赛季的冲刺阶段,才是巴萨最需要内马尔站出来的阶段。

  现在巴萨阵中的“女神”真的已经太多了,梅西、格列兹曼、苏亚雷斯都是个顶个的大牌,内马尔真的来了,这四个人你让谁去替补?就算几人关系再好,老是打不上主力心里肯定也会不爽,而且工资高低这件事,就算明面上不说,私下里肯定也会相互攀比。

上次巴萨凑齐“四大天王”,结果赛季四大皆空上次巴萨凑齐“四大天王”,结果赛季四大皆空

  上一次巴萨凑齐这样豪华的锋线“四大天王”还是在2007-08赛季,那支巴萨坐拥梅西、小罗、亨利、埃托奥四大锋线王牌,但结果呢?还不是四大皆空。

  女神能够追到手自然是好事,但若要你去当舔狗,最后甚至有可能舔到一无所有,那你必须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林登万)

巴萨内马尔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