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再度回归?西蒙尼:希望托雷斯回家一起奋斗

“金童”再度回归?西蒙尼:希望托雷斯回家一起奋斗
2019年08月26日 23:31 够力足球

西班牙传奇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日前参加了自己的告别赛,正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句号。

出自马德里竞技青训营的托雷斯在其18年职业生涯中曾两度(2000-2007、2015-2018)效力这家西甲豪门,为“床单军团”出场350次打进121球,还赢得2017-18赛季欧联杯冠军。

曾和托雷斯合作多年的马竞主帅西蒙尼对这位“足坛传奇”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费尔南多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男孩,他绝对是足坛的传奇人物。他获得这一荣誉要归功于他的付出、努力工作以及对他人的尊重,因为无论他在职业生涯的那个阶段,他都有一个非常优雅的形象。”

“我想他需要一段时间来为他自己的下一段职业生涯旅程做准备,希望这不会花太多时间,这样我们可以(在马竞)再次合作。”

托雷斯西蒙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