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纳特:内马尔离队将是巴黎巨大损失

贝尔纳特:内马尔离队将是巴黎巨大损失
2019年08月26日 02:58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纳特 贝尔纳特

  直播吧8月25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巴黎球星贝尔纳特接受了法国媒体《Le JDD》的采访。在此次采访中,贝尔纳特表示巴黎球员并不缺乏斗志。此外西班牙后卫还表示,如果内马尔离队,那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如果球员们在心理层面没有准备好,那么他们就不会在巴黎圣日耳曼。就我而言,我加盟了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所以我只会习惯于考虑如何赢球。我们要了解大家对于球队的要求,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在一个赛季里实现不败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专注于我们的长期目标。我们不会赛季一开始就生活在恐惧当中。”

  “如果内马尔离开巴黎,这对于球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内马尔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随球队一起征战这个赛季。”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