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J罗回归伯纳乌 他下场导致球队缺乏串联

西媒:J罗回归伯纳乌 他下场导致球队缺乏串联
2019年08月25日 23:32 国际足球综合
J罗 J罗

  直播吧8月25日讯 J罗在832天后再次身着皇马球衣出战,这位哥伦比亚球员上次代表白衣军团出场是2017年5月14日在伯纳乌与塞维利亚的比赛,那场比赛当J罗中途被替换下场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告别的掌声。就在那年皇马在加的夫与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后,J罗这位皇马的10号球员因与主教练齐达内的矛盾而决定离开俱乐部。

  在被租借到拜仁慕尼黑两年之后,J罗回到了马德里,但他依然不在齐达内新赛季的计划内,夏窗开启时普遍的观点是J罗将很快转投另外一家俱乐部。然而,转会市场的变化迫使齐达内必须重新考虑对J罗的使用,而J罗回归皇马以后积训练态度积极(即使在西甲首轮未能出场),状态出色,齐达内改变了之前的看法,在皇马与巴利亚多利德的比赛中安排J罗首发。

  “很长一段时间后,我回到了伯纳乌,这是一种独特的感觉。感谢亲爱的球迷们,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J罗赛后在他的推特上写道。

  J罗在与巴利亚多利德比赛中踢右前卫,他发挥出色,成为球队的加速器,成功主导了皇马的进攻。在J罗第57分钟被维尼修斯替换下场前,他是队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4次),传了35次好球,失误5次,另外还有7次被侵犯和两次抢断。

  J罗在场上时是对巴利亚多利德最大的威胁之一,他两次射门都险些得分,而他的下场导致齐达内的球队缺乏串联,从而给了巴利亚多利德更多的反击机会。

  齐达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J罗踢得很好,尤其是在上半场”。 J罗在本场被换下时和齐达内握手致意, 这象征着两人的和解。尽管一场平局让人失望,J罗也没有恢复到他最好的身体状态,但缺席了两年的皇马10号,他终于回来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