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转会问题没解决 内马尔就不会上场

图赫尔:转会问题没解决 内马尔就不会上场
2019年08月25日 00:09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内马尔的转会出结果之前,他都不会在联赛中上场。

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周日晚上对阵图卢兹。在内马尔已经缺席了两轮联赛的情况下,他是否会在本场比赛中出现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图赫尔表示,如果不出意外,内马尔依然不会进入大名单。

“内马尔的身体状况在恢复,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了。”图赫尔说,“他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而且参与度很高,紧张程度也足够。但现在俱乐部和他之间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和之前的情况是一样的。”

“俱乐部的立场很清晰,如果转会没有解决,内马尔就不会上场。也就是说,如果这事在明天得到解决了,内马尔就会上场,”

目前对内马尔感兴趣的仍然是巴萨、皇马和尤文图斯三支球队,但似乎没有一家能与巴黎达成一致。如果在接下来一周时间内仍无法敲定转会,内马尔就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图赫尔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