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破僵局J罗出战 皇马88分钟丢球主场平

西甲-本泽马破僵局J罗出战 皇马88分钟丢球主场平
2019年08月25日 02:52 新浪体育
皇马主场憾平 皇马主场憾平

  北京时间8月25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约维奇憾中横梁,本泽马打破僵局,瓜迪奥拉第88分钟扳平。[无需下载点击即玩!组建新豪门PK皇马巴萨]

  皇马在双方近9次联赛交锋中取得8胜1平保持不败,近16次交锋仅负1场。巴拉多利德上次客胜皇马还是2000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6场,皇马55胜17平1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7胜3平3负。伊斯科替换停赛的摩德里奇出场,J罗和卡瓦哈尔轮换进入首发。

皇马首发11人皇马首发11人

  伊斯科传中,贝尔远点凌空垫射缺乏威胁。J罗右路低传,贝尔前点12码处捅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皇马继续施压,但马塞洛、本泽马和J罗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埃梅特里奥传球,普莱诺禁区前劲射稍稍高出。卡瓦哈尔右路下底传中,但本泽马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贝尔捅射稍稍偏出贝尔捅射稍稍偏出
本泽马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本泽马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卡瓦哈尔传球,贝尔右路禁区前内切后劲射稍稍偏出。J罗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巴拉多利德也有反击机会,于纳尔禁区左肋被补位防守的拉莫斯撞倒,裁判未予判罚。克罗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J罗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J罗头球攻门偏出J罗头球攻门偏出

  马塞洛前场断球,本泽马横传,跟进的J罗禁区弧顶第一时间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克罗斯传球,本泽马小禁区左侧射近角被马西普用腿挡出。伊斯科传中,贝尔头球攻门也被没收。皇马继续角球施压,但卡塞米罗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下半场。瓜迪奥拉两次射门威胁皇马防线。伊斯科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马塞洛传中,贝尔10码处头球攻门又偏出右侧立柱。贝尔内切远射正入马西普下怀。齐达内换上约维奇以期打破僵局。第69分钟,贝尔左路传中,约维奇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憾中横梁。

J罗下场与齐达内握手J罗下场与齐达内握手
约维奇打中横梁约维奇打中横梁

  巴拉多利德第79分钟错过机会,纳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瓜迪奥拉小禁区边缘铲射偏出。皇马第82分钟打破僵局,瓦拉内斜传,本泽马禁区边缘转身抽射入右下角。这是他个人第150粒西甲进球。纳乔左路传中,瓜迪奥拉小禁区右上角外垫射高出。

本泽马破僵局本泽马破僵局

  巴拉多利德第88分钟扳平,克罗斯后场被抢断,普莱诺中路送出直传,瓜迪奥拉小禁区前捅射从库尔图瓦双腿间穿过入网,1-1。随后本泽马被卢卡斯换下。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拉莫斯倒钩射门偏出。

皇马88分钟丢球皇马88分钟丢球

  皇马(4-3-3):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2-伊斯科(68',18-约维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9-本泽马(89',17-卢卡斯),16-J罗(57',28-维尼修斯)

  巴拉多利德(4-4-2):1-马西普;17-莫亚诺(59',23-卢比奥),4-奥利瓦斯,27-萨利苏,22-纳乔;2-波罗(80',18-安东尼托),21-米切尔,16-埃梅特里奥,10-普莱诺;7-瓜迪奥拉,9-于纳尔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巴拉多利德球员评分巴拉多利德球员评分

  奥萨苏纳主场0比0战平埃瓦尔。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塞尔塔。第15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低传,加布里埃尔-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前脚后跟射入远角。

  赫塔菲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第6分钟,卡帕右路斜传,劳尔-加西亚小禁区左上角第一时间垫射远角入网。赫塔菲第12分钟扳平,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马塔小禁区前捅射从西蒙裆下穿过入网。

  (斯科) 

伊斯科J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