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没有世界杯冠军 梅西就不是最佳球员

卡马乔:没有世界杯冠军 梅西就不是最佳球员
2019年08月21日 02:40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有关梅西与马拉多纳谁更伟大的争议从未休止过,近日前皇马教练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梅西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是你都没法做到世界最佳,就不要谈历史最佳了。”卡马乔说,“如果你是阿根廷人,而你又没有一座世界杯冠军的话,那你肯定不是最佳。”

“有一些传统比较少的国家,没有世界杯的意义没有那么重,但在阿根廷,这是决定性的。没有世界杯,梅西就不是最佳。世界杯是你所能想到的最高的荣誉,阿根廷人对此是有要求的。”

卡马乔也表示,虽然他坚持认为梅西不是最佳,但他依然欣赏梅西的球技。

“梅西能够在任何一个时刻决定比赛。两支球队实力对等的时候,梅西可以在一瞬间打破平衡。如果我能执教他,他会让我看上去像个好教练。”

最后,卡马乔谈到了他对马拉多纳的看法:“凭借他的天赋,如果他像梅西C罗那样认真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或许能一直踢到现在,而且赢下每一场比赛。”

梅西世界杯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