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顾问:格列兹曼在二月就和巴萨有过接触

前顾问:格列兹曼在二月就和巴萨有过接触
2019年08月19日 16:51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格列兹曼的前私人顾问Eric Olhats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巴萨和格列兹曼早在今年的二月份就有过私下接触。

“这些谈判没有在正确的时间进行。”这位顾问在采访中说道,“这是职业态度上的问题。”

“格列兹曼本该得到一个更有尊严的离队方式,但现在变成这样,这是他和他团队的问题。我理解他的想法,在一家俱乐部待了五年,他想要一些新的东西。但这不会让我质疑他对马竞真诚的热爱。格列兹曼不是个坏孩子,只是他没法后退了。”

在另外一次采访中,Eric Olhats还透露,在这次转会过程中,皮克、苏亚雷斯和梅西都给格列兹曼打过电话,劝说他推动转会。

格列兹曼最早接触巴萨的时间肯定要更早,但是今年二月份意味着,格列兹曼没有专注欧冠比赛,这番谈判可能影响到了他在欧冠或联赛中的状态。很难确定,这个转会是不是马竞在欧冠中淘汰、联赛中渐渐掉队的原因之一。

格列兹曼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