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内马尔和梅罗一样不可思议 希望他能留队

弟媳:内马尔和梅罗一样不可思议 希望他能留队
2019年08月19日 20:44 国际足球综合
蒂亚戈-席尔瓦 蒂亚戈-席尔瓦

  直播吧8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雷恩。深陷转会传闻的内马尔本场比赛中依旧没有出战。蒂亚戈-席尔瓦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内马尔和梅西、C罗一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他希望自己的同胞能够继续留在队中。

  记者:“在遭遇失利后,巴黎是否开始想念内马尔了?”

  席尔瓦:“现在很难说球队的失利是否是受到内马尔不在的影响。我记得好像巴萨的首场比赛,梅西也不在场。他们都是和与众不同的球员。不管怎样,内马尔和梅西、C罗一样都是那种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人。我们当然想念他,他还是巴黎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对于巴黎来说他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但他是否会留在这里,我们还需要等待最终的结果。”

  记者:“你认为他最终会留下来吗?”

  席尔瓦:“我没法回答你的这个问题,只有他自己知道答案。内马尔是我们球队中的关键人物。他需要考虑自己在这里过得开不开心。我们没有讨论过他的个人未来问题。我感觉他应该留在这里。我们有过交流,但没有聊这么具体的话题。这件事由他和俱乐部去处理。我们作为队友,只能耐心等待结果,不管他是去是留,都要尊重他的选择。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一样,他是队中的关键人物。我希望他能留下来,这样球队的实力肯定会更强。”

  记者:“里昂新赛季开局非常强势,队中的巴西帮表现很好,击败他们是否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席尔瓦:“里昂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特别是在新教练来到球队之后。西尔维尼奥曾是国家队的助教,他有着非常强烈的求胜欲。从里昂在新赛季开局的表现来看,我认为球队运转一切顺利。我想接下来的比赛对他们来说难度不小。我知道里昂的战术体系很有效,巴西球员对西尔维尼奥都很了解。我相信里昂在今赛季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我们会去客场击败他们。或许有人会觉得与马赛的国家德比很重要,但我们同样要争取击败里昂。”

  记者:“里昂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

  席尔瓦:“当然。他们上赛季的表现不是特别理想。不过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在联赛中,他们之前缺少一些攻击性,我想在西尔维尼奥到来后会解决这一问题。另外现在的里昂球员显得更加充满自信。在这支球队中有很多很有个性的球员。他们在赛季开局表现很出色,但这仅仅是赛季开局而已。等到赛季临近结束时让我们再看结果。”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