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后皇马最稳杀手就是他!阿扎尔日后最强帮手

C罗后皇马最稳杀手就是他!阿扎尔日后最强帮手
2019年08月18日 02:39 新浪体育
C罗走后,本泽马成了皇马最稳杀手 C罗走后,本泽马成了皇马最稳杀手

  西甲首轮皇马客场3比1击败塞尔塔,比赛中为皇马首先取得进球的是本泽马,法国人继续保持进球的稳定性。

  此役皇马第11分钟就取得领先,贝尔连续虚晃后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布兰科前点拦截落空,本泽马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

本泽马为皇马首开纪录本泽马为皇马首开纪录

  这是本泽马第三次打入皇马的西甲赛季首球,在2013-14赛季以及2014-15赛季,他也曾打入球队的西甲首球。

  本泽马的进球帮助皇马奠定胜利基础。818天之后,皇马终于在西甲积分表上盖过了巴萨,上一次他们排名比巴萨靠前还是在2016-2017赛季的第38轮。

  数据统计显示,本泽马踢了81分钟,完成4次射门,打入1个进球,送出1次助攻,还有2次成功过人2次关键传球。他41次触球,20次准确传球,传球准确率95.2%。此外8次赢得对抗,2次抢断。

本泽马是上赛季皇马最稳的火力点本泽马是上赛季皇马最稳的火力点

  赛后《阿斯报》指出,本泽马的进球是射手的进球,而他在比赛中还扮演起二前锋的角色,为球队默默做出贡献。这个赛季的征程,本泽马以灵敏的嗅觉开始。他第11分钟帮助球队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马塞洛禁区左侧回传,本泽马15码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比赛第61分钟,他有一次头球的机会,迫使对方门将做出飞身扑救的动作。

  第80分钟本泽马又送出助攻,马塞洛传球,本泽马马赛回旋拉球过人后分球,巴斯克斯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3-0。第81分钟,齐达内用约维奇换下了本泽马。

本泽马马赛回旋送助攻本泽马马赛回旋送助攻

  赛后《马卡报》指出:“本泽马在比赛中首开记录,这个赛季的开局,他没有忘掉上赛季的进球灵感。他打入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下半场有机会梅开二度,只是射门稍稍偏出。之后他送出一脚漂亮的传球,帮助巴斯克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

  C罗走后,本泽马成为皇马表现最稳定的锋线球员,尽管有新援加入,他的位置依然不可动摇。新赛季,本泽马依然值得信赖。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