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如果没有解决方法 内马尔会留队

图赫尔:如果没有解决方法 内马尔会留队
2019年08月18日 03:51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黎主帅图赫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仍有留队的可能性。

内马尔日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但为了转会谈判。图赫尔始终没有将他安排进正式比赛的大名单。巴黎方面发言人也一直不避讳,坦言内马尔的转会谈判一直在进行当中。

但在这次的采访中,图赫尔的发言似乎意味着事情有了转机:“现在我们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但我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还是一样的,这是内马尔和俱乐部之间的问题。如果最后我们也没能找到解决方法,他会留下来,毕竟他和俱乐部之间还有三年合同。”

据称几天前,巴萨曾经提出用库蒂尼奥、比达尔加上6000万欧元交换内马尔,但仍然遭到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拒绝。巴萨方面认为巴黎提出的要求已经到了离谱的程度,因此同意将库蒂尼奥出租给拜仁。而随着库蒂尼奥的租借完成,巴萨阵中能够吸引巴黎的球员已经没有几个,内马尔回归诺坎普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

内马尔图赫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