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名宿:J罗不可能在皇马得到机会

哥伦比亚名宿:J罗不可能在皇马得到机会
2019年08月17日 06:59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哥伦比亚名宿巴尔德拉马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就算皇马遇到遇到伤病潮,其他球员都无法上场,他们都不会使用J罗。

在采访中,他先是谈到了另一位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的转会:“土超是个好联赛,加拉塔萨雷在土耳其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也能参加洲际杯赛,像是欧冠跟欧联。如果法尔考能在那里进15个球,那他就还能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接着他谈到了J罗:“J罗和齐达内合作过,但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齐达内并不想用J罗。他什么时候能获得机会?我觉得就算其他24个球员全伤了,他也上不了场。等到J罗老了,哥伦比亚就完了,现在他还在巅峰。”

但齐达内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他很高兴看到J罗留队:“我们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J罗很健康,很高兴他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我希望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能让我选人上难办。转会窗还开着,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但不管怎么样,现在的重点是周六的比赛。”

J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