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贝尔看上去要走但最后没走 我还会用他

齐达内:贝尔看上去要走但最后没走 我还会用他
2019年08月17日 07:37 新浪体育
齐达内赛前发布会 齐达内赛前发布会

  在皇马2019/20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之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终于接纳J罗成为球队的一员。

  周六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塞尔塔,在球队季前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记者们有很多问题要问齐达内。

  “我们希望比赛现在就开始,”齐达内告诉记者,“我们正在考虑新的西甲赛季,现在心情愉快。哈梅斯现在状况很好,我很高兴他能成为球队的一员。”

  在转会方面,皇马和曼联的博格巴以及大巴黎的内马尔联系在一起,此外,齐达内想送走贝尔,但威尔士人依然还在球队。“我对我的球员很满意,”齐达内表示,“跟他们一样,我专注于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保罗是曼联球员,你必须尊重这个事实。”

  “内马尔不是皇马球员,我只关心自己球队的球员。贝尔看上去要离开,但他还在这里。我会用他,就像用其他在这里的人一样。我希望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想着让我的生活变得困难(指在球员选择方面)。”

  齐达内表示:“球队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拥有的团队。转会窗口打开了,可能会发生一些事情,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周六的比赛,以及在这里的球员。”对于阿扎尔,齐达内表示:“我对阿扎尔感到满意,6位新球员都是我们要用的。最重要的是竞争,我对他和其他人都很满意。”

  皇马季前赛表现不佳,但齐达内表示:“西甲是另一种节奏,我们很乐观,要为胜利而战。季前赛已经结束,事实上我们表现不错,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

  很多人对皇马表示悲观,不过齐达内并不认为这是什么新鲜事。他说:“在皇马总是这样。如果你没有赢或踢得不好就会这样。我们需要自己的球迷,他们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想好好踢,给他们带来快乐。我更希望踢好足球,因为胜利就是踢好足球的结果,这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塞尔吉奥)

齐达内贝尔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