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执教球队获得世俱杯资格!有望交手利物浦

哈维执教球队获得世俱杯资格!有望交手利物浦
2019年08月15日 09:03 新浪体育
哈维球队确定获得世俱杯资格 哈维球队确定获得世俱杯资格

  本赛季只是哈维正式成为教练第一个赛季,可以说是教练中的菜鸟,但十分幸运的是,哈维带领的阿尔萨德已经获得了今年的世俱杯参赛资格,他们很有可能会同利物浦交手。

  今年的世俱杯将在卡塔尔进行,阿尔萨德是上个赛季的卡塔尔联赛冠军,根据规定,如果今年的亚冠冠军不属于来自卡塔尔的球队,那么阿尔萨德就将作为东道主参赛;而如果亚冠冠军被卡塔尔球队获得,那么亚冠亚军就将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

  而在刚刚结束的亚冠淘汰赛中,阿尔萨德成为了唯一一支晋级亚冠八强的卡塔尔球队,因此不可能会有其他卡塔尔俱乐部获得亚冠冠军,所以不管阿尔萨德最终能否夺冠,他们都已经铁定获得一个世俱杯参赛资格。

  如果阿尔萨德获得亚冠冠军,那么将可以从1/4决赛开始出战;而如果无法夺冠,那么就将从第一轮预赛开始出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