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蒂:内马尔跟梅西和C罗是同一水准的球员

维拉蒂:内马尔跟梅西和C罗是同一水准的球员
2019年08月13日 15:10 国际足球综合
维拉蒂 维拉蒂

  直播吧8月12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黎中场维拉蒂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的转会问题,维拉蒂不想深入去探讨这个话题,但是维拉蒂认为健康的内马尔能够达到梅西和C罗的水平。

  在整个夏季,内马尔就一直在转会的漩涡中。有消息称,内马尔可能会回巴萨或者去皇马。而且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也有望签下尤文中场迪巴拉。

  维拉蒂对这些转会传闻表示:“迪巴拉在巴黎么?光有个传闻名字是没用的。至于内马尔,我认为他是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事实上,他的确有一些伤病,但是当他上场时,他就已经证明了自己和梅西、C罗是一个水准。”

  维拉蒂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希望内马尔可以留在球队,但是至于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并不清楚,维拉蒂相信俱乐部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