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不会出战法甲首轮 1人能补强球队

图赫尔:内马尔不会出战法甲首轮 1人能补强球队
2019年08月11日 00:40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时,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尼姆的法甲第一轮比赛就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打响。最近几周,效力于巴黎的巴西巨星内马尔深陷转会传闻,有关他的最新消息也成为了法甲首轮比赛前媒体们关注的焦点。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和球队新援巴勃罗-萨拉维亚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德国教头表示,内马尔参加了训练但不会在首轮比赛中登场,萨拉维亚则表达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憧憬。

  ——图赫尔谈球队的伤病情况

  “埃雷拉现在没有和队伍在一起,因为他这几周都在养伤。内马尔和金彭贝都进行了训练,但内马尔的身体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而且他也并不会在明天上场比赛。金彭贝的康复情况很不错,但我们需要花点时间继续观察一下。”

  ——季前准备的最新进展

  “今年的季前准备工作与去年(世界杯后)不同,我们很快就集结了多数球员,这让球队的工作变得容易。这样的情况允许我们更好地安排场上位置的人选以及制定战术,我们必须延续在亚洲之旅的时候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并不断做出改进。”

  ——关于内马尔不会上场

  “现在他就是处于个人训练的状态。他正在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前天以及今天他都进行了努力。但是他没有与球队进行过完整的一周的训练。明天会不会上场?他还没达到准备好了的状态。”

  ——关于球队的门将位置

  “马钦-布尔卡在训练期间表现一直很出色。目前的情况是,布尔卡和阿雷奥拉都需要拿出表现来努力争取登场机会。阿尔封斯(阿雷奥拉)必须证明自己能够承担起责任并改变现状,这对我们很重要而且很必要。但是,像是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也是愿意选择从转会市场上寻求解决方案的。”

  ——图赫尔谈姆巴佩

  “我对基利安(姆巴佩)非常满意,对于外界来说他是耀眼的球星,但我并不看重这些,他是我的球员。我每天都在试着找出一些方案和手段,以便帮助他突破自身的极限,对我来说这是一项挑战,也是一个目标。他非常成熟,作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他能冷静地处理一切关键情况。他的存在,增强了球队在进攻端的强度,这很重要。虽然如此,也不能对球员施加太多(因过高的预期而引发的)压力。”

  ——球队还会有更多转会操作吗?

  “在转会窗口这里,我们不能越想越多,否则就会偏离理智引援的轨道。现在我专注于球队现有的阵容,球员们需要我在球队中专注地工作。”

  ——关于多纳鲁马

  “我们现在谈论的并不是正在效力另一家俱乐部的球员。”

  ——关于新援萨拉维亚

  “巴勃罗(萨拉维亚)非常专业,作为球员他有着良好的职业精神,他能给球队提供很多帮助。他能对对方球员进行高强度防守,也能在拦截方面做不少工作,总之他非常努力。现在他在巴黎圣日耳曼阵中,我非常高兴。”

  ——关于莱昂纳多

  “我与莱昂纳多交流过不少,因为正处于转会窗口期,而且他也是刚回归球队。我们必须(通过转会来调整球员类型,进而)调整球队的战术风格,到目前为止,情况让人感到高兴。”

  ——图赫尔谈执教球队的第二年

  “的确,与第一年相比,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其实每年都会发生变化,我们也会不断与管理层交流。有些改变我们是必须要做出的,而且我们从一开始就要贯彻这种理念,不能总是以老一套去面对新情况。在必须要保证球队的创造性的前提下,我想要让球队比去年更强大。如果只看结果,事情就会变得很艰难,但我们的确是按照这样的理念来做事。”

  ——萨拉维亚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谈到目标,我想再次感谢巴黎圣日耳曼给予我的信心,我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球队和主教练提供最大程度的帮助。对我来说,上赛季非常重要。在巴黎,我希望自己通过进球和助攻来帮助球队,通常情况下我喜欢在边路活动,左边路或者右边路都可以。”

  “我知道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5家俱乐部之一,有机会身披巴黎球衣出场将是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们有一座壮丽的球场,还拥有球迷们的热情,一切条件都是恰到好处,我希望自己能把一切愿望都付诸于现实。”

  ——萨拉维亚谈与主教练和新队友的关系

  “虽然我正在适应法语,但我和图赫尔教练的关系很不错。我正在很好地适应法语环境,对于教练对球队的调整和对球员的选择,我都会尊重。在任意球方面,我还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准,以帮助球队。我加入巴黎不仅仅是为了来找贝尔纳特或者其他西班牙球员,实际上我与俱乐部的联系从初夏的6月份就开始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