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争主力越来越难了!两大竞争对手都进球了

武磊争主力越来越难了!两大竞争对手都进球了
2019年08月09日 05:51 新浪体育
费雷拉状态非常火热 费雷拉状态非常火热

  这场同卢塞恩的欧联杯资格赛,武磊再一次没能获得首发,而他出场之后也表现平平,而对武磊来说,更大的危机是他的两大竞争对手费雷拉和巴尔加斯本场比赛都进球了。

  西班牙新帅加耶戈上任之后,费雷拉便一跃成为了球队的首发,连续3场欧联杯资格赛,他都搭档伊格莱西亚斯首发出场。而费雷拉也没有辜负加耶戈的信任,这3场比赛费雷拉打进了4粒进球,目前是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而本场比赛,费雷拉也是第一个为西班牙人打入进球的球员。

费雷拉最近3场欧联杯打进4球费雷拉最近3场欧联杯打进4球

  上赛季冬窗,费雷拉和武磊一同加入西班牙人,不过在鲁比手下,费雷拉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他更多是为伊格莱西亚斯打替补。但在加耶戈手下他却咸鱼翻身,一跃成为了球队的红人,武磊则被按在了替补席。目前费雷拉状态越来越火热,这对志在争取主力位置的武磊来说并不算好消息。

  而武磊的另一个竞争对手,西班牙人今夏签下的前锋巴尔加斯也进球了。本场比赛是巴尔加斯为西班牙人出战的首场比赛,前几天他刚刚完成注册,今天加耶戈就将他派上了场,而他也用一粒非常精彩的世界波破门,回报了加耶戈的信任。

巴尔加斯也进球了巴尔加斯也进球了

  相比于两大竞争对手费雷拉和巴尔加斯的活跃,武磊的表现就显得非常平庸,替补出场的他只有4次触球,射门次数也为0。新赛季西甲下周就将开战,武磊要想重新获得首发位置,真的要好好想想办法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