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主席:内马尔离开会让法甲尴尬 巴黎必须留他

里昂主席:内马尔离开会让法甲尴尬 巴黎必须留他
2019年08月08日 12:39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 内马尔

  直播吧8月8日讯 近日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接受Le Parisien的采访,谈到了内马尔的转会传闻,他表示巴黎应该全力留住巴西前锋,如果内马尔离开,法甲会很尴尬。

  “法甲签下的电视转播协议包含内马尔在这里踢球的因素,他在这个时候离开将会让法甲陷入尴尬境地。”

  “他以前在巴萨踢球,巴黎引进他花了一大笔钱。我认为巴黎必须尽一切努力留住他。但作为里昂的主席,我不能评判巴黎的事务。”

  当被问到里昂是否可以与巴黎争夺冠军,奥拉斯说道:“从中长期来看,里昂可以与巴黎竞争,我们想要参与冠军的争夺。我们将继续投资,目标是比以前更接近巴黎的水平。”

  “但第一年是最艰难的,你必须有耐心。这是一个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在完成之前,谈争冠是不现实的。考虑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预算差距,把追赶巴黎的期限设定在2022年是合理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