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我和内马尔聊过了 但我不会公布内容

皮克:我和内马尔聊过了 但我不会公布内容
2019年08月07日 22:47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后卫皮克近日接受采访时对梅西在甘伯杯赛后的发言表示了支持,他认为球迷不应该轻视联赛冠军的价值。

“我同意这个说法,联赛冠军的价值被低估了。”皮克说,“11年里八座联赛冠军,这是一个独特的成就。我们可以扔掉联赛和国王杯,专注于欧冠,但那是在赌博,我们不赌。我们希望用联赛成绩作为一个基础,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赛季末的冲刺阶段。”

作为内马尔的好友,皮克也谈到了这笔转会:“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了解这座城市、这家俱乐部,了解更衣室里的人们。我知道这笔转会会很难,他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而我们已经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能为所有的冠军而战。”

“你们都知道之间的关系,我很高兴看到他为巴萨踢球,但他现在是巴黎的球员,我的想法没有任何用。”

“当然,我跟他聊过了,但要出来表态的人只能是他自己。我不会把私下的对话拿到这里来说。他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场下都是个明星,我们希望接下来会发生些事情。”

皮克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