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克:多给菲利克斯一些时间来适应 不要过分苛责

科克:多给菲利克斯一些时间来适应 不要过分苛责
2019年08月04日 02:55 国际足球综合
科克 科克

  直播吧8月3日讯 今夏菲利克斯成为了马竞的一员,对于这名年轻的新援,马竞队长科克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科克说:“菲利克斯很有个性,我们大家给了他很大的压力,这对一名只有19岁的球员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给他时间,如果他踢了两场糟糕的比赛,我们不能过分的苛责他。”

  “他很享受参加比赛,也很有实力,但我最喜欢的是他创造机会的能力,他的带球也不错,喜欢有球在脚下。”

  对于新援洛迪和特里皮尔是否能够理解球队的防守体系,科克说:“那没有问题,因为教练会跟他们灌输的,如果你的进攻很好,那么西蒙尼会让你的防守也变得很好的。”

  对于球员的离队,科克说:“想要留在这里的球员,他们的心思需要百分百的在这里,如果不是,那就可以提出来,选择离开了。格列兹曼离开了球队,但菲利克斯和埃克托-埃雷拉来到了球队,有热情的球员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