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得力但注册难 皇马需要解决超员问题

引援得力但注册难 皇马需要解决超员问题
2019年08月03日 12:31 90min

​皇马在季前赛的糟糕表现并不是齐达内目前唯一头疼的问题。对阵费内巴切的首场胜利并不能掩盖球队的另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完成了这么多引援之后,一线队有总共29名球员,超员严重。如果再不出售几名球员,注册的时候就麻烦了。

皇马今年买人的数量其实不如转出的数量,他们花了三亿签下了阿扎尔、约维奇、米利唐、门迪和罗德里戈五人,出售了科瓦契奇、略伦特、特奥以及托马斯,租出了塞瓦略斯、雷吉隆、马约拉尔、巴列霍四人。但问题是,每一个引进的球员都价格不菲,需要得到一定的出场机会。

众所周知,贝尔和J罗是齐达内最想出售的两个人,但他们两人仍然还在俱乐部,而且没有买家,他们很可能会继续留队。另外,第三门将卢宁,中场卢卡斯席尔瓦和前锋马里亚诺都也属于不在齐达内计划之内的人。尤其是马里亚诺,他的经历和巴萨的马尔科姆一样,从法甲加盟却得不到机会,最终落得一个被甩卖的结局。

还有一个问题是,一线队的非欧名额只有三个,但非欧球员有四个。这意味着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和米利唐,三个五千万级别的新援有一个会被排除在外。因此他们其中可能会有人注册在青年队,或者被出租。

目前皇马一线队的总人数是29人,他们需要在西甲正式开赛前处理掉其中的四个人。按照目前的传闻,他们可能还会再签一两个球员,到时候清理的球员还会更多。

皇马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